Saturday, May 22, 2010


昨天去maison遇见了operasi..

本来是没有事的..

但是好衰不衰..

偏偏在跳舞的时候男友的钱包被马来仔扒去了..

我的IC也在里面..
还好有个马来妹陪我..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..
当时的我心情真的很害怕..
害怕要被坐猪笼车..
害怕要被扣留..
害怕要叫我爸爸来..
如果给我爸爸知道我去这些地方肯定打死我..
幸好不用叫爸爸来..
只是填上名字,IC.NO和地址就可以了..

搞到5.30AM才肯给我走..

回到家6.00AM..

7.00AM才有的睡觉..

害我没去上班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